抱歉退圈停更

退圈停更,脱粉随意,真心祝大家好。

沈教授和赵处长的小孩子(巍澜 日常 甜)

1.初初小朋友吃腻了的磨牙小饼干都被赵云澜当成办公室小零食了,林静表示每次看到领导抱着一盒幼稚的骨头状小饼干在那里啃呀啃,心情都十分复杂。

2.初初馋大庆的小鱼干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,碍于没长齐的小乳牙,初初只能眼巴巴地瞅着大庆没心没肺地享受小鱼干,赵云澜发现后,毅然决然地没收了大庆的口粮。

3.初初终于长齐了乳牙,却偏偏独爱小鱼干酥酥的尾巴,赵云澜又给大庆买了一堆小鱼干。

4.赵云澜不喜欢吃蔬菜,沈巍对此十分头痛,初初小朋友到来之后,沈巍的头更痛了。

5.赵云澜对于自己不喜欢吃青菜的理由是:他不喜欢绿色……

6.初初和赵云澜一样,都嗜好甜食,每次都会一起绞尽脑汁,积极配合,用尽三十六计,瞒过沈巍的火眼金睛,偷吃棒棒糖。

但蛀牙瞒不过……

7.沈巍对初初的饮食特别上心,但是依旧抗不过初初小朋友见到什么都想尝一口的“坏习惯”。

8.有一次,赵云澜胃病莫名复发,沈巍耐心地为他熬了一锅清苦的中药,刚端出厨房,就看到初初一只小手拿着勺,一只小手捏着小碗,热切地望着咕嘟嘟冒热气的小砂锅,咽了口口水。

9.赵云澜偷喝的酒放在茶几上忘收走了,被口渴的初初一口喝掉,初初完全继承沈教授的一杯倒体质,在医院昏睡了一整天。

从此以后,赵云澜主动戒酒了……

10.初初到处乱跑不想吃饭时,沈巍不会像一般家长一样追着喂,他十分笃定,当饭香飘出厨房时,赵云澜和初初一大一小两个不听话的熊孩子会自动端坐在餐桌前。

11.初初第二件不开心的事是沈巍出差不在家,第一件事是沈巍出差时,赵云澜担负起做饭的重任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