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退圈停更

退圈停更,脱粉随意,真心祝大家好。

沈教授和赵处长的小孩子(巍澜 日常 甜)


初初小朋友套着纯白色棉袜的小肉脚蹬蹬沈巍紧实的大腿,伸出肉乎乎的小手勉强揪住沈巍的前襟,嘟嘴道:“爸爸,你给初初卖萌。”

博学多闻的沈教授扶扶眼镜框,难得遇到了一个难题,疑惑道:“卖萌是什么?”

初初歪歪小脑袋,对“卖萌”这个概念也不是十分明了,她眨巴眨巴大眼睛,含糊不清道:“卖萌就是嘟嘟嘴,眨眨大眼睛。”说着,小手在粉嫩的脸庞下比出一朵小花,“爸爸,你卖卖萌。”

沈巍抿抿唇,迟疑道:“爸爸不会卖萌。”

“没关系哒。”初初握住沈巍的手指,“我教爸爸。”

沈巍眼神开始飘移,落在打瞌睡的赵云澜身上,认真道:“妈妈会卖萌,你让他卖一个。”

初初的眼神锁到赵云澜身上,点点小脑袋,手脚并用爬到赵云澜身上,奶声奶气地喊道:“妈妈,你卖萌。”

赵云澜深吸一口气,舒展身体,抽抽浑身酸麻的懒筋,单手扶住初初小朋友,迷糊嘟囔:“卖什么萌,谁买啊?”

“爸爸买,爸爸有钱钱。”初初乐呵呵道。

赵云澜敷衍地伸手比了个“V”,懒洋洋道:“沈教授,我卖萌了,你给钱吧。”

“不对。”初初严格地纠正,“要嘟嘴嘴,还要,还要大眼睛。”

赵云澜咧嘴笑笑,眼神开始乱飘,心中暗骂,“死猫,又到哪儿鬼混了?!”

龙城公园。

路人诧异,“这黑猫怎么没完没了地打喷嚏?”

后来,大庆被赵云澜摁着给初初卖了个萌。

大庆:“我有句…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05)